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监审局、长春分院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10-18Maple 供稿:党群处 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3日,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纪检与监督室主任侯兴宇、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尚阳等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座谈。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纪委副书记、党群处处长古京等参加座谈会。

  侯红明代表生物院对来宾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侯红明介绍了生物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及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交流、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展示说明了生物院自主开发的综合信息系统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侯兴宇一行对生物院的管理文化、管理效率与相关措施表示赞赏。双方就中国科学院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科研经费内部审计、风险防控及制度建设、新一代ARP运行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