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德国马普心肺研究所科学家到广州生物院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2016-08-05Maple 供稿:DDP 龚举成来源:放大 缩小

  8月3日至5日,德国马克思普朗克心肺研究所Thomas Braun教授、Hans Werner Seeger教授、Rory Edward Morty教授应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裴端卿院长和Ralf Jauch研究员邀请,到院进行学术交流。 

  裴端卿代表研究院对马普心肺研究所Thomas Braun教授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研究院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化学生物学、感染与免疫、科研装备研制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及进展情况,裴端卿希望研讨会通过双方科学家学术交流与讨论,碰撞科学的火花,以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期间,在院举行了以“Restoring Organs”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参与学术交流还包括广州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吕嘉春、南方科技大学生物信息学专家Andrew Hutchins博士及广州生物院部分科学家。与会专家就器官再生等研究领域分别作专题学术报告,并就双方可合作的研究领域及项目进行深入的讨论。 

  此外,广州生物院药物研发体系Micky Tortorella研究团队与到访的教授就新药研发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初步确定启动若干个长期合作项目。 

德国马普心肺研究所Thomas Braun教授作学术报告

学术交流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