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学生论坛

发表日期:2016-06-22Maple 供稿:干细胞所 阮德功来源:放大 缩小

  612-15日,“2016年度国际学生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13日上午,国科大副校长吴岳良、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校长Sarah Todd、存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宝洋等出席开幕式、致辞,美国内布拉斯加医学中心副校长Deborah Thomas发来了视频致辞,开幕式由国科大国际合作处处长谢勇主持。我院赖良学实验室的阮德功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为本次论坛的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国际学生论坛最初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日本东京大学联合组织,从2005年至今已在中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丹麦和英国等地成功举办了11届,吸引了近700名世界著名高校的学生参加。论坛旨在为中外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中外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增强友谊,推动教育的全球化和学生培养的国际化。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国科大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博士生、博士后们80余人。他们不仅在学术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还在文化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来自国科大的同学们都表现出色,在整个活动期间都充分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参会各国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生物院学生阮德功作演讲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