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嘉极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05-06Maple 供稿:院地合作处 陈超南来源:放大 缩小

  5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参事室主任张嘉极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 

  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带领来宾一行参观了公用仪器中心、药物研发中心,并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历程及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药物研发、化学生物学、感染与免疫、公共健康、科研装备研制等学科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尤其广州市对我院药物研发中心的持续支持极大地推动了生物院药物研发成果产业化速度。 

  张嘉极对生物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对广州市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与科学家亲切互动,听取了科学家对广州市与发达国家、领先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优势和劣势分析和对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布局的建言。 

  广州市开发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