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条财局调研新一代ARP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

发表日期:2016-01-20来源: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一行到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生物院)调研了新一代ARP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新一代ARP关键技术研究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新一代ARP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形成的示范系统视频片,了解征询了生物院部分用户对示范系统的使用意见,并体验了示范系统在移动终端上的应用。  

  在听取了项目工作情况及用户意见后,调研组从系统架构、安全性、可扩展性、院级业务需求、数据挖掘、数据迁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陈广浩代表生物院感谢各方对项目推进所做的贡献,希望新一代ARP能够尽快正式应用;廖方宇表示感谢广州分院和生物院对项目的支持,希望共同促进此项工作继续往前走。曹凝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这个项目取得的成果,并指出ARP走到今天不容易,一定要把后续发展工作做好,希望项目组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完善,特别要做好顶层设计,梳理好院级系统业务,形成新一代ARP完整的实施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