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香港大学与广州生物院共同举办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5-10-22黄博纯 供稿:DDP 龚举成 干细胞所 劳惠燕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3日,由香港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首届HKU-GIBH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讨会在广州生物院举行。香港大学副校长Paul Tam等14位教授到会作学术交流,生物院院长裴端卿、首席技术官Micky D Tortorella、院长助理赖良学、公共健康所所长李尹雄等与会。 

  早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的2015年度国际干细胞研究协会会议上,裴端卿院长和研究员Ralf Jauch、香港大学Mai Har Sham教授共同拟定举办本次研讨会的计划,并由Ralf Jauch负责组织会议。 

  裴端卿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将重点支持干细胞的研究和应用,这对于国内外该领域的研究人员,都是独一无二的机会。Paul Tam在致辞中表达香港大学的科学家希望在干细胞和再生医学领域与广州生物院加强合作的意愿。 

  研讨会上,多位科学家就干细胞和再生医学主题的相关工作进行报告,展示了双方在该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与会者积极地讨论学术问题及开发新的合作课题的可能性,并草拟了研究生培养计划。双方希望此次研讨会能够进一步推动广州生物院与香港大学的深入合作。

香港大学副校长Paul Tam教授致辞

与会专家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