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再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与杭州景杰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5-09-09黄博纯 供稿:再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陈捷凯来源:放大 缩小

  8月30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再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与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景杰生物为生物院提供优质的表观遗传学研究用抗体,先进的蛋白质组学技术支持与蛋白质组学生物信息分析;生物院重点实验室则为景杰生物提供产学研合作平台,并利用蛋白质组学技术开展干细胞的前沿研究。 

  广州生物院再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7月,为推动我国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学科发展,景杰生物出资在我院再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设立了“景杰奖学金”,以鼓励年轻科研工作者和回馈教育事业。本次签约,合作双方希望合作探索加强蛋白质组学技术在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领域的应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