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分院纪检组调研生物院纪监审工作

发表日期:2015-06-23黄博纯 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619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周传忠一行到广州生物院调研纪监审工作。生物院纪委、党群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广州生物院副院长、纪委书记侯红明汇报了生物院推进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科院党组10号文,以及加强纪监审组织建设的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生物院2015年纪监审工作部署及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生物院的工作汇报后,周传忠充分肯定了生物院纪委纪监审工作的方向,以及在风险防控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举措。周传忠强调,新形势下对纪检工作提出许多新的要求。希望生物院进一步探索纪监审工作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审计部门的作用,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结合中心工作,聚焦主业,全面提高纪监审部门的履职能力,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