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5-04-03黄博纯 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会议。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以及党群处负责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群处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组成情况,并按照党委工作计划,提出从加强理论武装,统一认识,提高能力水平;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党的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良性互动、高效协同;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推进统战、群团工作等四个方面部署2015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侯红明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方面进一步完善、提高,群策群力,将反腐倡廉与制度建设相结合,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为 “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证。 

  陈广浩总结,面对中科院新一轮改革发展,正处研究院跨入下一个10年发展的关键期,研究院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寄予厚望。各党支部要认真思考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如何更好地发挥带领作用并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基层党组织的活动要争取实现多样性、灵活性。要进一步完善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研究院的发展依靠全体职工的努力,尤其需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期望新一届党支部按照党委部署,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为研究院的创新发展作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