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5-04-01黄博纯 供稿:仪器中心 刘鹏来源:放大 缩小

  3月30日,中科院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广州生物院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广州生物院副院长侯红明、能源所副所长赵黛青、广州分院科技处处长周舟宇、省土壤所所长李芳柏、省微生物所副所长孙国萍、省昆虫所副所长邹发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生物院张骁代表广州区域中心向与会成员汇报了广州区域中心2014年度的工作并部署了2015年度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广州区域中心例会制度、2015年运行经费使用方案、修购项目验收安排、功能开发项目验收安排、十三五修购规划调整方案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侯红明作总结发言,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各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做出好十三五修购规划的调整和部署,保障重大科研任务和产出,把广州区域中心的特色平台做好、做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