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与常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5-03-30黄博纯 来源:院地合作处 陈超南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5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与常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常德举行。常德市委书记王群致欢迎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主持签约仪式。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等出席。 

  签约仪式上,裴端卿与常德市副市长沈习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干细胞所研究员曾令文与常德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邓爱华签订合作协议。 

  王群介绍了常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培育生物产业发展,西洞庭食品工业园现正在向生物科技园转型,申报国家级园区。同时,在市城区规划了一个“生物谷——现代农业科技园”,大力发展生物科技和生物产业。 

  裴端卿表示,广州生物院在干细胞、制药、检验检测等生物医药健康领域都有深入的研究,常德市委、市政府重视双方的合作,常德相关领域的产业基础优良,合作前景看好。根据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共建决策咨询服务机制、加快科技合作、强化教育合作和人才培养,构建信息交流与共享平台。 

中科院广州生物院与常德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