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学术海报展

发表日期:2015-02-12黄博纯 供稿:药物研发中心 段宏楠来源:放大 缩小

  2月6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药物研发中心(DDP)举办了“2014年度学术海报展”。药物研发中心负责人Micky Tortorella、特邀评委副院长侯红明、李尹雄研究员、Miguel Esteban研究员等参加了展览。 

  本届学术海报展延续上届风格,充分展示了药物研发中心一年来的科研成果,加强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本次共展出二十几张海报,内容涉及“第三代COX-2抑制剂作为抗肿瘤(结肠癌和肺癌)药物的研发”、“抗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新药研发”、“骨关节炎药物的研发”等项目及“高通量筛选平台(HTS)”、“药物代谢及药物动力学平台(PK/PD)”和“化学分析平台”等平台的工作。此外,本次海报展还评选出6张优秀海报,充分展示了工作人员的科研水平。 

展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