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信息化管理与决策支持工程——基于统一门户的应用系统集成示范项目”结题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14-12-10黄博纯 供稿:信息情报中心 陈朝明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3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信息化管理与决策支持工程——基于统一门户的应用系统集成示范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在广州生物院举行。会议由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主任焦文彬主持。 

  会上,焦文彬对项目背景进行介绍。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生物院项目负责人做了系统项目结题汇报和项目演示,按照任务书的要求,对系统的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结题验收。 

  此次与会的主要专家有,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韩华,中科院天津工业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