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参加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现场会

发表日期:2014-09-29黄博纯 供稿:综合处 黄博纯来源:放大 缩小

  28日下午,2014年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现场会在东莞召开,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科研单位的代表应邀出席,院长裴端卿、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参加本次会议。 

  十年来,在中科院、广东省、广州市共建三方的正确领导下,广州生物院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坚持创新驱动地方经济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和优势的发展道路。在原始创新、技术创新、协同创新和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科研成果,有力地引领、辐射和支撑了地方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在展览区,省长朱小丹、省委副书记马兴瑞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物院展板,并听取院领导对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勉励研究院发挥科技创新带头作用,为广东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省长朱小丹亲切询问生物院发展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