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生物院召开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4-09-04朱丹萍 供稿:综合处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9月3日,生物院召开了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座谈会。生物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课题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分析了生物院在中科院新一轮改革浪潮中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发展目标和相关举措进行了研讨。 

  会议认为,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率先”讲话精神以及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将对中科院今后的改革创新发展产生重要和深远的影响。在中科院新一轮的改革浪潮中,生物院将迎来新的巨大的机遇和挑战。生物院将旗帜鲜明地、积极地响应和实施“率先行动”,并努力通过改革创新,强身健体、激发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科研产出效率,把生物院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生物院对中科院“率先行动”的共识,同时与会人员对生物院面临的改革发展问题献计献策。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