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来广州生物院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4-09-01朱丹萍 供稿:科教处 孙益嵘来源:放大 缩小

  8月28日,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考察交流。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接待了来宾一行。 

  科技厅代表团在参观了生物院的基础设施和实验场地后,双方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侯红明介绍了生物院在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成果转移转化、国际合作及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情况。杜耘介绍了湖北省科技厅的基本发展情况、科研经费情况等,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医药产业方面的建设,此行的目的是学习广州生物院在医药研究和开发方面的先进经验。 

  与会双方还就生物院干细胞领域的研究方向、科研管理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