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与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4-08-04朱丹萍 供稿:综合处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8月1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与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召开科技座谈会暨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德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德州市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魏洪祥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广浩介绍了广州生物院的建院历史、科研进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基本情况。杨宜新介绍了德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等发展情况。双方表示,将在项目、平台、产业、基金、政策规划等多层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科技金融融合创新推进产业发展”工作,并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化合物库建设项目合作子协议。

参观广州生物院生物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与德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州生物院院地合作处处长卢圣贤与德州市科技局局长、德州市应用技术研究院筹建

中心主任张慧君代表双方签订化合物库建设合作协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