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4-07-04朱丹萍 供稿:科教处 郑小洁来源:放大 缩小

  72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导师、63名毕业生及其亲友、在读研究生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典礼。中国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滕脉坤教授、安徽大学研究生院黄仿伦教授、安徽大学健康院张部昌教授及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樊丽副主任、王菊芳教授等应邀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侯红明主持。 

  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朱咏峰等分别为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GIBH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称号的65名学生颁奖。 

  裴端卿在逐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同学们作为科研工作的生力军为研究院荣誉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克己复礼,坚定信念,做个正直而不急功近利的科研工作者,在未来的科学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收获成功和幸福的生活。 

  2012级博士生梁冬冬、郭琳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毕业生发表感言。优秀校友代表、2011届博士毕业生陈捷凯上台致辞,表达对研究院的感恩、怀念以及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 

  生物院朱强研究员及滕脉坤、黄仿伦等嘉宾上台致辞,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祝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现场

 

院长裴端卿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裴端卿寄语毕业生     

     

  毕业生代表郭琳发表毕业感言       优秀校友代表陈捷凯致辞       导师代表朱强研究员致辞  

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

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抛起学位帽放飞梦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