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

发表日期:2014-07-02朱丹萍 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会议由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主持。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陈广浩发表题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院‘率先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总结回顾生物院上半年科研成果和工作进展,提出下半年工作重点。

  陈广浩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7日视察中科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为指引,深入学习中科院院长白春礼6月28日在广州分院宣贯“率先行动计划”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紧紧抓住重要的发展机遇,不断推动研究院创新跨越发展。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围绕研究院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尽心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努力开创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幕。本次会议简朴而隆重,增强了生物院全体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一次求真务实、振奋精神的大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