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4年管理工作会议在生物院召开

发表日期:2014-04-04朱丹萍 供稿:公用仪器中心 刘鹏来源:放大 缩小

  4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广州区域中心)2014年管理工作会议在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李定强、科技处处长周舟宇以及广州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主持会议并通报去年中科院对各个区域中心的评估情况。华南植物园所级中心主任徐信兰传达近期中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工作会关于对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运行管理、经费预算、资源配置、支撑队伍建设等方面布局和调整的会议精神。随后,各与会成员针对广州区域中心的布局调整、运行管理、技术支撑队伍建设、“十三五”期间规划制定等方面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对开展广州区域中心“十三五”规划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各成员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广州区域中心“十三五”规划工作。 

  李定强肯定了广州区域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各成员单位通过中科院支持在科研装备、仪器功能开发、资源共享与技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广州区域中心对各所的研究工作及科研产出起到极大的支撑作用,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把广州区域中心做出特色。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