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10月10日广州生物院学术讲座预告

发表日期:2015-10-08来源:放大 缩小

报告题目:Adaptation of mitochondrial form and function to tissue specific needs

报告人:György Hajnóczky教授

时间:201510109:30-11:30

主持人:刘兴国 研究员

地点: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A326

报告人简介:

    György Hajnóczky教授是托马斯杰斐逊大学MitoCare Center for Mitochondrial Imaging Research and Diagnostics的院长,在NatureScienceCell等国际杂志发表100多篇论文,至今总引用率超过1万次。单篇最高引用为873次(György Hajnóczky et al., Cell, 1995),引用次数超过300次的论文共12篇,引用次数超过100次的论文共34篇。György Hajnóczky教授作为主席(Chair)主办了11次国际会议,几十次在国际会议上做Keynote talk,并领导5所大学联合攻关的大型NIH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