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合肥日报】六个高端生物医药项目进驻合肥

发表日期:2018-09-03来源:合肥日报来源:放大 缩小

  本报讯 昨日上午,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工作汇报会暨人才及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举行,6个生物医药产业领域前沿项目正式进驻。副市长朱策,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院长裴端卿等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为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总体布局,我市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于去年11月获批成立了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据了解,本次引进6个项目,分别是第三代TCR-T细胞免疫治疗药物开发、研发靶向循环肿瘤干细胞的免疫细胞疗法、治疗斑秃核酸类护肤品的研究开发、用于克服EMT相关的肿瘤复发及耐药性的小分子铁死亡诱导剂研发、干细胞技术开发和精准医疗。

  (薛明玉 记者 苏晓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