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新华网】中科院广州生物院与山东省德州市开展战略合作

发表日期:2015-01-07黄博纯 来源:新华网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与山东省德州市战略合作推进会召开。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翁啟文出席。 

  侯红明表示,双方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发展前景,研究院将围绕建设小分子化合物库、干细胞疾病模型库、实验动物模型库打造生命健康科技创新平台,全力支持德州应用技术研究院建设,并提供人才智力支持,推进生命健康制造业和服务业快速发展。 

  翁啟文表示,山东德州正在建设应用技术研究院,科技金融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潜力巨大,希望研究院的各位专家继续大力支持德州的创新跨越发展,为德州提供更多更好的应用型、科技型人才支撑。德州将以此为契机,吸聚各类生物技术及产业资源,打造辐射整个长江以北地区的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同时不断优化环境,加强服务,推进双方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原文链接: http://www.sd.xinhuanet.com/2014-12/03/c_1113502332.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