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超算广州分中心投入运营

发表日期:2014-12-21黄博纯 来源:广州日报来源: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记者罗桦琳 通讯员黄博纯)日前,中科院超级计算广州分中心在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将重点对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生物医药与健康等领域进行大规模科学计算。

  超算广州分中心启动会暨干细胞与生物医药科技领域云监理汇报会同期举行。据介绍,中科院超级计算广州分中心受中科院广州分院委托,由广州生物院负责筹建,为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两院地区及有关单位用户服务,满足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生物医药与健康、海洋气象、地球科学、环保能源及先进制造与技术集成等领域大规模科学计算、数据模拟和实验验证的研发需求,为相关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原文载于:《广州日报》2014年12月19日 A10版

  原文链接: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4-12/19/content_2824742.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