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自然-遗传学》在穗举办学术研讨会 广州细胞制备车间或明年投用

发表日期:2014-11-03黄博纯 来源:广州日报来源:放大 缩小

  本报讯 (记者罗桦琳 通讯员黄博纯)11月1日至2日,由《自然-遗传学》(Nature Genetics)杂志主办、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承办,以“细胞核重编程与癌症基因组学”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在广州召开。 

  干细胞研究是现代生物学中发展最为迅速和最受关注的领域,近年来取得多项突破性进展。记者从会上获悉,广州生物院正在筹建GMP级别的细胞制备车间,有望明年投入使用。在严格的实验环境中制备出来的细胞,短期内可用于实验研究,长期则有望用于治疗相关人类疾病。 

  原文载于:广州日报 2014年11月3日 A1版 

  原文链接: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4-11/03/content_2788335.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