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不法企业冒用我单位名称发布不实活动组织的声明

发表日期:2023-12-27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我单位发现中健委中科(广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冒用我单位名称、LOGO、图片、研究员头像等发布2024年1月13日“中健委中科健康医院”启动发布会活动的通知,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健康院”)郑重声明如下:
       1.广州健康院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使用“中国科学院广州健康院”“中科院广州健康院”“广州健康院”的名称和标识等相关知识产权进行发布活动组织。
       2.广州健康院与该企业不存在任何投资和合作关系,对该医院不存在任何管理和合作关系,该企业及医院的相关技术与广州健康院无关。
       3.广州健康院谢绝任何未经审批的组织人员参观园区。
       4.对该公司的行为给广州健康院造成的名誉权损失,广州健康院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5.如发现虚假宣传或冒用广州健康院名义进行产品宣传和销售的行为,请立即向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23年12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