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生物院干细胞制备平台(GMP)实验室装修设计招标预公告

发表日期:2012-08-17来源:放大 缩小

由于“临床治疗性干细胞制备平台”项目的要求,为了能选择优秀的有良好社会声誉的设计单位,现采用公开邀请的方式发布招标预公告,邀请具备资格的设计单位参与本项目的装修设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干细胞GMP实验室设计

2.项目情况介绍:设计符合国际标准的干细胞制备的GMP生产车间。

3.报名时间:2012年8月 17日-8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4:00
报名地点:广州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

4.资质业绩要求:
4.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4.2必须具有GMP项目设计业绩,干细胞GMP项目业绩为佳。

5.报名单位在报名时,应递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业绩证明材料。

6.招标人将依照报名材料,择优选择本项目的设计单位。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地  址:广州市科学城开源大道190号
邮  编:510530   E-mail:liu_siyuan@gibh.ac.cn
电  话:020-32015239
传  真:020-32015299
联系人:刘思源 
                       2012年8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