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共同的责任与追求
——贺《细胞再生学术期刊》创刊

发表日期:2012-07-10来源:放大 缩小

《细胞再生学术期刊》今天创刊了,这意味着世界干细胞生物学、再生生物学和再生医学等领域又多了一个重要的国际性刊物,与此同时也为这一大领域的精英和同行们增加了一个施展责任、贡献与追求的难得平台。《细胞再生学术期刊》成功的与英国著名出版社BioMed Central相结合,将努力创造一个高质量的国际性科技期刊。《细胞再生学术期刊》的主编是裴端卿教授,他目前任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的院长。

 《细胞再生学术期刊》将致力于发表、刊登细胞生物学和再生医学等方面基础和应用研究的最新发现与动态。并且努力为这一领域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有理由确信,所有这一领域的精英、学者、同仁们都将会喜欢并爱护这一刊物。我们愿意作为您的永久朋友,忠实地为您服务,期待着您的关注与投稿。

 

 在期刊正式推出的第一期里,您将会读到三篇文章。这三篇文章,有的展示了在体外种植细胞的新方法,有的提出了可以帮助我们在体内种植细胞和组织的新设想。其中,裴端卿教授和舒晓东教授发现了SNX17在Notch信号通路和胰腺发育中的重要作用;Curtis C Hughey教授向我们显示了氧的消耗以及能量的储存对间质干细胞的成活具有重要作用;而Clayton Yates教授则和大家探讨了微重力条件对人类间质干细胞的分化的影响。

 

欢迎您注册《细胞再生学术期刊》并申请文章提醒功能,从而方便您更快捷的了解我们期刊的动态和阅读我们的新文章。欲了解更多有关细胞再生期刊的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www.cellregenerationjournal.com/


  谢谢。

                                    细胞再生期刊编辑部

                                    2012年6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