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日期:2024-01-17来源:放大 缩小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要求,根据《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安排,我院已于202416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5比例进入资格复审。如有考生未能通过资格复审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将在该岗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成绩及详细名单见附件1 

  一、复审时间、地点:年后另行通知。  

  二、复审形式:采用现场资格复审的形式,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带齐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复审。 

  三、复审材料及其顺序如下: 

  1)《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岗位申请表》; 

  2)个人简历(附照片);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双面复印在同一页);笔试准考证;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从专科或本科开始提供至最高学历); 

  5)港澳台学习或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关于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党员证明原件; 

  7)其它补充资料:学术论文、研究报告、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须于2024130日(星期二)2400前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和《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23年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hr@gibh.ac.cn提出复查申请。复查申请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且仅限对本人成绩提出一次复查申请。 

  成绩复核的范围限于: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内。 

  咨询电话:人事教育处  020-32015250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2.《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23年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24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