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陈捷凯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发表日期:2022-12-09来源:放大 缩小

  招聘岗位:博士后 

  需求人数:1-2 

  工作地点:广州黄埔 

  薪酬范围:30-40     

  PI简介: 

  陈捷凯,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任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细胞谱系与发育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干细胞、细胞谱系与细胞命运调控研究;目前累计发表论文78篇,他引4330余次,以通讯/共通讯作者在NatureCellMolecular Cell等杂志发表论文16 篇;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包括国家重点研发专项等多项重要科技攻关任务。 

  研究方向: 

  从事干细胞以及谱系发育等细胞命运变化过程中表观遗传调控的机制研究。  

  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并推进相关的科研项目,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并完成相关的课题,积极参与实验室部署的科技攻关项目; 

  2. 协助指导实验室年轻成员的科研工作; 

  3. 积极参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并主动完成实验室分配的工作。   

  应聘条件: 

  1. 生物、医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2. 在细胞生物学、表观遗传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 具有独立解决科研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及写作能力; 

  4. 热爱科研,热爱基础研究,喜欢学习新的知识及技术。 

  薪酬福利: 

  1.年薪30-40万; 

  2.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和一流的研究平台; 

  3.鼓励并协助申报国家人才项目、广东省广州市开发区等各级人才项目,获取优厚人才补贴和福利,可与薪酬叠加; 

  4.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免费体检、带薪年假等全方位福利; 

  5.协助解决广州落户、子女入学等生活配套问题,提供充足的公租房和青年公寓房源解决住房问题; 

  6.表现优异者出站后根据能力可直接晋升为副研究员或研究员。 

  7.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有兴趣者请将简历投递至wu_haoyu@gibh.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