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欢乐竞技,挥洒汗水,火力全开,共创胜绩
广州健康院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4-02-07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日,广州健康院第七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运动会旨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团队和谐,让大家在欢乐中挥洒汗水,舒缓工作压力,享受美好时光吸引广大师生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

  赛场上,参赛者就神龙吐珠、双龙戏珠、青春风火轮等12项比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争相完成各项游戏任务。大家手脚并用,竭尽全力,场面欢乐而激动人心运动会为迎接龙年设计的比赛“双龙戏珠”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游戏设计新颖队员们紧握“龙身”,全力以赴地向目标飞奔,充分展现团结协作的力量除竞技项目外,活动还设置了许多娱乐项目。投壶游戏、珠行万里、合力建塔等让大家尽情挥洒才艺和活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协作力,提升了幸福感和归属感。大家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有勇有谋,赛出水平的同时,更展示了研究院师生员工积极向上、运动健康的新风貌、新风采。在新的龙年即将到来之际广州健康院全体师生员工蓄势待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念执行好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为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