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举办第二届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07来源:放大 缩小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迎新春。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2月5日下午,广州健康院举办第二届“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和研究院师生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书法老师们把祝福融入笔端,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将真挚的情意、真诚的祝福展露于字里行间,挥洒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冀,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美好憧憬的专属“福”字跃然纸上,尽显传统书法的隽永魅力。将写就的春联平铺晾干,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吸引师生员工前来挑选。

  此次活动由工会和书法协会联合举办,旨在为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鼓舞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士气。

  活动得到了黄埔区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