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五四青年节|聚运动之美,呈五四风采

发表日期:2023-05-09来源:放大 缩小

  昂扬新时代,青春展风采。5月4日,骄阳似火,青年节扫去了多日来的阴霾,在广州健康院工会、团委的牵头下,广州健康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他们是这样的一群青年:在实验室中潜心科研,探索生命健康的奥秘,开发治疗疾病的方案,眼里闪烁的是对知识的渴求、对科研的热忱;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协作,运动凝聚起了大大的力量、凝聚了浓浓的情谊,眼里闪烁着顽强拼搏、不服输不放弃的光芒。

  党委书记段子渊、副院长潘光锦亲临现场,为大家动员,加油鼓劲。14时,随着裁判一声哨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三个团队项目:拔河、青春风火轮、陆地赛龙舟,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在激烈的角逐中,双方力量势均力敌,队员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不放弃不服输,赛程紧张又激烈。在大家意志力、耐力、爆发力的多重作用下,三个比赛项目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院内各部门的联动、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合作精神、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展现了健康院青年拼搏向上、合作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科研工作中,将保持运动的激情,用自己的火热青春去探索科学问题,不放弃,不言败,团结合作,获取突破,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全面实践科学发展,争相竞逐青年风采!


活动现场


拔河比赛


陆地赛龙舟


青春风火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