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举办“建院20周年”杯暨GIBH第15届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23-05-09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3日,为迎接建院20周年、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广州健康院组织开展第15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PI赛(包括男双、混双)两个大项,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共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十多支代表队轮番上阵,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轻盈的羽毛球在网间来回跳动,每一次舍我其谁的扣杀,每一次奋不顾身的扑救,都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它代表着张扬浪漫的青春和永不言败的斗志,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逐渐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4个多小时的鏖战终于决出了伯仲。选手们排兵布阵、斗智斗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广州健康院科研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由羽毛球协会承办、工会主办,为庆祝建院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还吸引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他们的精彩表现共同为GIBH建院二十周年送上了祝福。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