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举办“不忘初心二十载,砥砺奋进向未来”定向越野跑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4-27刘昂来源:放大 缩小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全民健身线下活动4月21日,广州健康院跑步协会以“不忘初心二十载,砥砺奋进向未来”为主题在创新公园举办了一次定向越野跑步活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100余人报名参加。

  工会副主席、跑步协会会长刘劲松在赛前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团队凝聚力、磨练意志与耐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当中,应当牢记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在运动中获得灵感,快乐运动、开心学习、健康工作

  活动开始前,选手们四人一组自由组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向赛道冲刺,争先通过跑步打卡点游戏打卡点,开始了一场速度与智慧、理性与激情的较量。比赛全程充满紧张、热烈的旋律一个多小时后,随着最后一队选手冲向终点,此次比赛顺利完成。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团队精神的理解,能充分激励出昂扬的状态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越野赛由跑步协会主办,工会协办为庆祝建院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