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巾帼红颜 闪耀光芒 ——广州健康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10刘昂来源:放大 缩小

  巾帼同行,共享春天。为营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良好氛围,团结引领全院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广州健康院开展了系列主题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了中科院妇工委、中科院女工委举办的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活动,收听收看了中科院党的二十大女代表学习交流报告和巾帼风采视频,旨在引领广大女职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广州健康院科技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当天下午,全体女职工参加了以“爱自己、赢得爱——开启女性自信成长之旅”为主题的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印式英语》。影片中一名印度家庭主妇正视与社会脱节的危机,提升并重塑自我,最终赢得家人和朋友的尊重认同她的励志故事中有泪有笑,令在场女职工为之动容她们一致认为影片挖掘出了女性特有的坚强、韧性和独立意识,展现了女性自信沉着、迎难而上的智慧,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力量

  工会还为全体女会员送上精美的小礼物:永生花束加小罐茶叶套装进一步提升了女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