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举办第六届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01-24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0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新春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12个项目,既有“套圈”“掷飞镖”等深受大家喜爱的传统保留项目,也有“合力建塔”“珠行万里”等团队合作项目,更有“插枪头”等练以致用的科研岗位练兵项目。诸多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彰显团结精神。 

  为缓解假期职工子女无人看管的难题,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主办方贴心地准备了“钓鱼”等游戏,并安排专人看护。大小朋友们的身影在运动场上穿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广州健康院师生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了创新活力和协作精神,为全力以赴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注入了新的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