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举办第十四届羽毛球比赛

发表日期:2021-11-11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1日,广州健康院第十四届羽毛球比赛拉开序幕。健康院职工学生和生物岛实验室职工超过100人(10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18名科研骨干及处级干部参加PI赛。比赛开幕式由副院长、工会主席潘光锦主持。 

  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致开幕词,他对前来参赛的生物岛实验室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所有参赛选手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理念,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热身后,各队伍间展开激烈的对抗。赛场上,选手们为集体荣誉奋力拼博,每分必争;场下团队群策群力、在排兵布阵上斗智斗勇;场地边上,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落。 

  本届比赛四强队伍实力相当,竞争十分激烈。半决赛、决赛中多次出现大比分3:2及关键局14:15的情况。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再生免疫联队1队、谱系健康联队1队和省实验室1队分别获得部门团体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行政化学联队1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职工学生的集体归属感和团队荣誉感,促进了团队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文体生活,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由健康院羽毛球协会举办。 

比赛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