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22供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广州健康院于2021年2月3日至9日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广州健康院老领导、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及坚守一线的科技工作者。

  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时,院领导向他们介绍了近期取得的工作进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研究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把研究院的祝福和慰问送给他们。老同志对研究院给予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研究院各项工作,并祝研究院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时,研究院领导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疾病治疗和身体恢复情况、工作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相信医学科学的进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发放慰问金和致以新年祝福。

  在深入基层走访科技工作者时,研究院领导向坚守科研一线的在岗职工表示慰问和送上新年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潜心钻研,争取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中国生物医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统计,本次送温暖活动,慰问一线科研人员400余人次,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3人,慰问退休职工5人,看望去世职工家属3人次。

  广州健康院多年来坚持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其作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进文化建设、构建良好工作生态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走访活动现场

走访活动现场

走访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