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健康院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1-02-01党群处 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9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综合处协办的第五届(2021年)趣味运动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顺利在健康院篮球场、网球场和足球场举行,全院200多职工、学生参加。 

  趣味运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运动会共设置了12个项目,既有《套圈》、《飞镖》、《抢椅子》等广受大家喜爱的传统保留项目,又有《合力建塔》、《抢球大战》、《齐心协力》、《公鸡下蛋》等集竞技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团建项目,更有与科研工作紧密相关的《插枪头》、《盲称》等竞技特色项目。活动现场充满了挑战和欢乐,穿插其中的抽取幸运大奖环节更是将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院职工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全院职工师生体验了欢乐,放松了身心。 

趣味运动会现场

趣味运动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