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举办“迎七一学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16-07-01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根本任务是什么?开始抢答”、“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6月27日下午,广州生物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生物院各党支部组成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以及党史、党建、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内容。各参赛队伍聚精会神、思维敏捷,竞赛气氛紧张激烈。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最后技术中心党支部以总成绩150分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干细胞第一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药物研发中心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组织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各项基层组织建设制度,以答促学,以学促做,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抓出实效。 

 

活动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