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广州生物院举行首届健步行走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08供稿:工会、跑协 侯淑琳来源:放大 缩小

  刷步数,晒运动,已成为朋友圈里的新潮流。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其身心健康,12月23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会组织了首届健步行走活动。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咏峰,副书记、副院长侯红明,全院科学家及职工、学生踊跃参加到“刷步数、晒运动”的活动中。 

  当天,大家纷纷走出实验室,从院门口出发,迎着冬日的暖阳,沿着植物公园前行,并环绕其中。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边交流着“刷步数、晒运动”的想法,相谈甚欢。 

  本次健步行走活动,职工学生们既锻炼了身体,又观赏了植树公园的风景,身心得到了放松。职工纷纷表示,健步走是一种简单、有效且安全的有氧健身方式,既能锻炼身体、加强交流,又能舒缓压力、磨练意志,还能增进同事间的友谊,要将这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坚持下去。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