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健康院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24-03-01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6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出席会议。

  黄博纯代表第四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健康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和广州分院团委的指导下,切实履行政治引领、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在加强学术引领、激发科创热情、推动实践锻炼、完善育人体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健康院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报告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侯红明对团委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四届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委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加强学习、练就本领。广大团员青年要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在科技创新中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实现我国科技强国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随后通过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和副书记,并对2024年度团委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