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支部合作强科技 党建互学促发展”——广州健康院与广医五院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12-21来源:放大 缩小

  2023年12月20日,广州健康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和广医五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合作强科技 党建互学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促,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建设情况,并围绕党建活动、青年活动、科研项目、科研平台、学术交流等展开交流。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表示,通过支部的合作共建,将进一步推动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深度融合,加快健康院研究成果临床转化和应用。广医五院副院长秦大江介绍了医院的建设情况并分享其在广州健康院工作的经历。他谈到,广州健康院和广医五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通过支部合作,必能提升医院的科研创新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广医五院机关第三党支部还参观了广州健康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分析测试中心和生物医学数据和超算中心等。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广州健康院与广医五院的了解,促进了双方科研合作深化,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为后期党建科研双融合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交流


参观弘扬科学家精神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