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健康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3-05-08撰稿:冯向杰来源:放大 缩小

  56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要求,广州健康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健康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各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党支部、职代会、团委等各群团组织负责人等92参加会议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张世专同志一行参会指导。 

  会上,健康院党委书记段子渊从巡视整改阶段组织实施情况、巡视整改完成情况、整改成效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监督,是对健康院履行政治责任和践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通过本次巡视整改,健康院加深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更加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接下来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加速推进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大任务和中科院党组部署的重要工作的落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健康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强大动力。 

  张世专表示,广州健康院领导班子将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希望广州健康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基础研究十条”,积极组织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以本次巡视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稳步推进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