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健康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2-11-11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

  侯红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分析了二十大报告的理论逻辑和实践意义,传达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每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按照二十大指明的目标方向,勇于实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中科院《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讲解了研究院《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部署安排落实举措。

  会议部署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党支部书记、支委、团委书记、副书记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