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健康院组织参加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11-07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7日上午,广州健康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二级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侯建国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讲起,结合中科院科技创新情况,以八个“深刻把握”展开,系统宣讲和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中科院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研究院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制定研究院相应工作方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为打好研究院“十四五”期间三大攻坚任务,为更好实现“四个率先”的目标要求,为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