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广州健康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2-09-13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99日下午,在中科院第九轮巡视整改交流视频会后,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院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段子渊作动员讲话,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看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有力的针对性的整改方案;二是要通过巡视整改锻炼干部的担当作为,淬炼党性修养,扬正气,树新风,强能力,全面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推动健康院真正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作用。三是巡视整改要坚持群众路线,要通过多种方式走进一线职工、贴近基层干部,倾听群众的呼声和建议,汇集提炼群众的智慧,巡视整改工作要得到绝大多数干部职工的认可和认同。四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谱系设施建设和国重重组等重大任务,以巡视整改促进科技创新,使健康院迈上风清气正的新台阶。

  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组成、职责分工进行了研讨。

  广州健康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