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广州健康院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08-18来源:放大 缩小

  81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健康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后续检视整治环节重点工作任务。

  侯红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起底问题线索,深入检视问题,对存在的不足深挖根源、举一反三、从严整改。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建章立制,以有力有效精准监督确保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抢占科技制高点保驾护航。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重要通知,观看了《零容忍》系列专题片。

  广州健康院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