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及创新文化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广州健康院组织参观广州开发区育廉馆

发表日期:2022-10-09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0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等近三十人参观广州开发区育廉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段子渊带队。

  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依次走进“廉脉贯古今,清韵润黄埔”新时代廉洁文化展厅和“辉煌与使命”纪检监察史展厅,了解我国历代廉政思想、廉政主张、廉政制度,回顾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观看广州市黄埔区纪委监委近年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体验亲人殇、铁窗悔恨等教育项目。参观结束,党员们在育廉馆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纪法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活动留影

附件: